教學內容請至新網站

所有跟教學直接相關的文章都移到
阿梅的生物圈一號
包含教學計劃、講義及投影片。
陸續新增中喔!

2006年7月3日 星期一

蜜月第三天-20060521小逛基多


蜜月第三天-20060521小逛基多以文找文



早上起床出門,才知道我們外面是個小小的庭院,有很多從上面垂下來的可愛植物






到了用早餐的地方,旅館主人引進了日光,藍色門、橘色的牆和厚實的木頭桌椅 ,讓人有好心情。早餐是一份炒蛋、一份水果、兩片pancake、一杯現打果汁,再加上不限量的吐司及牛奶、咖啡、熱巧克力。很飽哩
吃完早餐出門晃晃。



在路邊看到一家水果店耶,我一直好想看南美洲的水果,因為南美洲可是芭蕉科、茄科、鳳梨科的種原中心。一進門就被巨大的香蕉給嚇到了。很大耶。後來買回去吃的結果,一根都吃不玩。





回到maple跟老闆打聽附近有沒有mall,老闆說了一家叫Quicentro,不是太近,可是坐公車很方便。



為了要坐什麼交通工具,還著實掙扎了一下。因為我不知道要如何搭公車,勢必要用西班牙文問,我又聽不懂,很挫折。不過最後還是坐公車。也不是真正的公車,是一種有固定車道的連結公車,有固定的車站,只要在進站的地方將25分的美金硬幣投入機器就可以進入了,很方便,只是要知道在哪邊下車,也要看的懂車站外面的站名。



晃去哪裡呢,當然是去超級市場囉,這是我出國一定會拜訪的地方,尤其是水果及零食區,通常都會花掉很多時間。在那邊看到好多好多種香蕉、馬鈴薯也很多樣,果然是種源中心。蔬菜區也是,大部分都是不認得的菜,還有朝鮮薊。


跟台灣的超市不一樣的是,這裡賣很多生鮮的豆子、玉米。有一種大大的玉米粒,還有一個黃黃的水果(後來知道是百香果,超甜,也方便食用,又買了好幾次),不知道是什麼。買不知道是什麼的東西是我最大的興趣。還有仙人掌的果實。另外買了一些豆子類的零食,還有糖果餅乾,因為即將要去叢林裡,還不知道吃的東西是什麼呢。
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