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學內容請至新網站

所有跟教學直接相關的文章都移到
阿梅的生物圈一號
包含教學計劃、講義及投影片。
陸續新增中喔!

2006年7月5日 星期三

蜜月第五天--50060523叢林裡亂逛


5/23
一大早起床準備去遊河。










回來吃完早餐後又出去遊河,這次祥仔他們還跳下和去游泳。導遊跟他們說不可以在河裡偷尿尿,因為有一種魚的仔魚會循著尿液鑽進尿道。看他們一個個跳下去樂的很,我則是很堅持的待在船上。我們就順著河水往下漂,還滿愜意的。
>



照片上右邊的男生好帥,是一個小朋友,在家鄉義大利擔任導遊的工作。他對哲學很有興趣,還是佛教徒呢。其實當知道我們是台灣人後,他有問一些台灣的宗教問題,可惜我只知道道教佛教的英文,下次出國前應該要惡補一下有關介紹台灣的英文。


看到他在我們的伙伴中屬於安靜的一個,讓我們很安心。因為他也是不諳英文的,這樣讓我們這兩的東方小矮子好過些,不是只有我們不會說英文啊。

回到小屋準備等一點鐘吃飯。我們光是在陽台上就看到草澤周圍的樹上有好多種很漂亮的鳥,因此去吃飯時其實有點心不在焉。我們的同伴中有一個義大利來的導遊,長得很像張震嶽,而且他似乎不太跟不人交談,後來才知道他的英文也不太好~


吃完午餐回木屋小憩片刻,準備下午初去走,可是每次這種短時間的休息都會讓我起來的時候覺得非常疲累、非常想睡覺,所以當腦中在三點鐘叫的時候,我們都想睡到寧願放棄出去看的機會,加上又在下雨,所以我們就自己放假一次。不過我還是有去跟我們的導遊講啦。

今天非常的混,等於只出去一次而已,其他時間都在睡覺跟等吃飯耶。這麼幸福吶。
晚餐的巧克力水梨很不錯喔。
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