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學內容請至新網站

所有跟教學直接相關的文章都移到
阿梅的生物圈一號
包含教學計劃、講義及投影片。
陸續新增中喔!

2009年7月14日 星期二

臭阿毛亂逛街

週一上午九點接到動物醫院的來電
放在醫院的傑克羅素犬--毛毛先生在週日晚上從後門跑掉了
臭毛毛不給關也不給綁,每次都用超級大聲的音量抗議
搞得動物醫院很難對鄰居交代
所以醫生給毛毛很大的自由活動空間
是這次事件的遠因

我連忙安慰醫師只是緣份盡了
不過坐下來沒多久,我還是去拿了假卡請假了

上午十點半,騎著機車花了將近一小時才騎到動物醫院
先在醫院周圍繞啊繞的,一個半小時又過去了
我走進動物醫院時已經快要脫水了

原來昨天晚上毛毛和店狗黑黑一起從後門出去了
可是黑黑因為常常出去逛街,都會自己回家
臭阿毛先生從來沒出去附近逛過
根本不認識路,當然也就回不來了

整件事情的經過在http://a-chien.blogspot.com/2009/07/blog-post_13.html

我在醫院問黑黑帶毛毛去哪邊的時候,黑黑一直躲我,笑死我了

我騎著機車在竹北繞來繞去一直到下午三點半
實在是很累,所以就再花五十分鐘騎回竹東

還好傍晚醫院隔壁的鄰居在附近的路邊看到毛毛
就帶毛毛回醫院

一回到醫院,臭阿毛高興的不得了,跳啊跳的(聽到的時候真想賞臭阿毛一巴掌)
臭阿毛大概是安心了,所以一直便便
拉出來的東西真是什麼都有:橡皮筋、塑膠片、很大支的骨頭.....族繁不及備載

臭毛的頸圈不見了,所以大概是被人抱走一小段時間
難怪我明明就在同一條路上逛了十次
卻沒有看到臭毛毛

我趕緊請醫師幫臭阿毛打晶片,幫臭阿毛帶頸圈名牌
所以臭阿毛就順利的讓原先與我聯繫的認養人帶回去相處看看
(據說昨天晚上是乖小孩一隻)
請大家祝福臭阿毛能找到幸福囉

3 則留言:

tina 提到...

不好意思! 在你2007年的文章看到關於人工視網膜一文,想請教您:什麼樣的狀況下的人適合人工視網膜呢?
我妹妹的右眼去年細菌感,視網膜萎縮.
左眼在10歲也看不到了,視網膜鈣化.
那這樣還有機會嗎?
感恩啊!

匿名 提到...

善良的yoyo麻迷~
我是李二姐啦!! (還是習慣這樣叫自己...)
來你的部落格 是有事相求~~哈!!
因為 我想 你和你是我在新竹認識 對植物最了解的人!!
所以想問你 新竹這邊有沒有狼尾草阿~
(我們想去採來給小土吃......拍賽!!)

最後~沒想到你老公是漫畫家~我真是看不出來那麼利害!!給他愛的鼓勵 以後我會用尊敬的眼神看著他~哈哈!!

李二姐 留

阿梅 提到...

親愛的李家螞蟻小姐

狼尾草是俗稱,長那個樣子的草我想在河邊或是陽光比較多的山坡應該都有
可能你要看看是不是小土要吃的囉